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亚太天能参与起草智能门相关技术团体标准,两度荣获标准起草单位称号

智能门作为门锁行业的新物种、新产业,过去尚未形成产业规范化及标准化。如今,智能门产业将从“野蛮生长”向规范行业过渡。 

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和中国电子商会共同提出,并联合归口管理的《居住建筑智能门技术要求》团体标准,以及由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提出,由上海市电子电器技术协会归口管理的《智能户门通用技术要求》团体标准,即将实施。这意味着企业生产智能门将得以规范,未来将更好地形成行业间的良性竞争,百姓消费更明白,监督质检部门也将有据可依,智能门市场有望更加规范。

图片1.jpg

 一、获标准起草单位称号,引领智能门标准化发展 

亚太天能凭借雄厚的品牌实力和行业地位,先后受邀参与《居住建筑智能门技术要求》、《智能户门通用技术要求》团体标准起草,联合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中国电子商会、中国建博葵花奖智能锁评选委员会、公安部第三研究所、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等多个权威机构及单位,一同推进智能门行业安全标准的建立,促进智能门行业安全规范化、标准化发展。

1644803177136647.jpg

作为行业标准的主要起草者和领跑者,亚太天能始终秉承着推动行业规范化的责任和使命,依托前沿的智能创新技术、研发设计优势,持续投入高端生产设备,不断将电子信息、计算机、生物识别技术等高科技融入智能门,多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端智能门产品一经面世深受市场热捧。优质的产品必将在行业中树立品质标杆形象,亚太天能致力于打造智能物联家居环境,实现人、网、家安全连接,全天候保障家居安全。

1644803222748753.jpg

二、行业根基深厚,科研实力不容小觑

亚太天能专注安防技术已有三十年,是较早进入智能门锁行业的企业之一,在智能门锁领域成绩斐然。2016年,亚太天能高瞻远瞩正式立项研发智能门产品,经过多次迭代焕新,天能智能门产品更成熟,工艺更先进,售后体系更完善。

2021年,亚太天能智能门(永康)产业培训基地在“中国门都”浙江永康揭牌,打造集研发、交流、人才孵化为一体的智能门产业培训基地,标志着天能深耕智能门领域的决心和领跑行业赛道的信心。未来,天能智能门产业还将在全国多点布局,建立全国性的智能门营销网络。

1644803250112257.jpg

经过持续深耕智能门技术,如今,亚太天能以过硬的产品实力和生产标准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先后获得“葵花奖·智能门领导力品牌”、“智能门新锐品牌”、“广东省市场质量信用AAA级用户满意企业”、“潮电卓越奖——最佳智能门品牌”等殊荣,天能智能门无疑是智能门锁行业的一匹黑马。

1644803269913995.jpg

综上,亚太天能的“产品标准”恰恰是高于行业标准的,这也正是亚太天能参与行业团体标准起草编制的原因。

亚太天能认为:

此前国内还没有统一的智能门生产标准,这可能是由产业复杂性决定的。智能门产业严格来说包括了房地产建筑标准、五金行业标准、家居定制行业标准等,很难用一个标准去定义那么交错的“新物种”。相信未来,《居住建筑智能门技术要求》、《智能户门通用技术要求》将对智能门产业发展起到重要的规范和引导作用。亚太天能将坚持推动中国智能门锁行业市场规范化,在企业生产和经营过程中严格执行标准,推动行业高质量健康发展!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