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冬奥村又一中国品牌火了!中国食品,就是冬奥品质!

最近几天全世界的目光都聚焦在北京冬奥会,又恰逢中国虎年新春,冬奥村里充满浓浓年味,处处可见春联、福字和灯笼。随着各国代表团入驻之后,他们也纷纷发出了感慨! 中国智造、中国美食、中国元素被各国运动员、记者频频“花式”晒出,陆续火出圈。北京奥运村太漂亮了!中国冬奥会太棒了!

1月28日,美国雪橇运动员萨默·布里彻拍视频兴奋地给大家“秀”起了北京冬奥村的“零重力”智能床。还有,随处可见的高科技机器人、琳琅满目的娱乐设备,以及中国非遗文化展示都被大家所津津乐道。

1644283051118780.jpg

当然,要说顶流还是国宝“冰墩墩”。摩洛哥亲王想要两个,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长也是它的粉丝,捷克“花滑运动员”娜塔莉·塔施来罗娃激动的搂着它睡觉,芬兰冰球运动员兴奋的拍短视频介绍冰墩墩抱枕日本记者义堂更是墩墩疯狂的粉丝。

1644283081140890.jpg

1644283082796561.jpg 

盼盼食品火出圈,不靠颜值靠实力

这不,继黑科技、冰墩墩之后,又有一个中国品牌火了!这次是零食品牌——盼盼食品。作为冬奥会指定零食赞助商,为了确保冬奥健儿能够健康的能量补给,盼盼食品集结旗下32种明星产品,上千万包(袋)盼盼美味提前进入冬奥村,送达给全球各国运动健儿、众多国家元首、冬奥会志愿者和工作人员手中,让大家吃到国际高水平、高标准的美味。

盼盼食品的IP形象“PP熊”也是一只憨憨可爱的大熊猫,简直就是冰墩墩的同胞好兄弟!产品遍布奥运村、各比赛场馆、国际官员下榻酒店、国宴接待现场等地方使用,随处可见的盼盼食品自然成了各国运动员“晒图品鉴”的重点。其中“贴心、感恩、好吃”等赞美的语言也充满了社交圈。

1644283103722976.jpg

捷克运动员在入驻之处,就拍了一个冬奥村初体验的vlog,感谢中国给他们准备的一切,盼盼尤其突出;英国运动员兴奋的给大家展示盼盼食品丰富的零食库,都是他爱吃的!

1644283171949711.jpg

在场馆内的食品自选区,盼盼食品更是受到了各国运动员的追捧。

1644283197259911.jpg

来自瑞士的运动员更是录制了长达8分多钟的冬奥体验vlog,并化身零食测评达人,品尝了盼盼食品“鸡米花”、“瑞士卷”、“华夫饼”三款食品,向网友们详细展示了盼盼食品的口味口感,并频频发出“不错”“质感不错”“像一个经典的瑞士卷蛋糕”“有奶酪和玉米的味道”等赞美之词。

1644283286288786.jpg

盼盼食品可谓代表中国零食界最高水平,火出中国,向国际社会展现中国美食文化和健康、营养、安全的产品理念。

深耕食品26年,冬奥品质为运动喝彩

盼盼食品集团始创于1996年,是亚洲500强,在全国拥有17个大型现代化生产基地,产品远销世界50多个国家与地区。

1644283320926990.jpg

1644283321811278.jpg

2020年10月21日,盼盼食品正式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赞助商!经过层层严苛评审和充分市场竞争,盼盼食品凭借出色的产品品质、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与奥运精神契合的品牌理念以及服务过金砖厦门会晤、博鳌亚洲论坛、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等顶级国际会议的丰富经验,经国际奥委会与北京冬奥组委共同确认:盼盼食品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赞助商,开创了中国休闲食品赞助冬奥会的先河。

身为中国食品工业民族品牌,盼盼食品集团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全力支持中国体育事业发展。应北京冬奥组委要求,此次盼盼食品一共供应北京冬奥会产品32个产品,涉及面包(5款)、蛋糕(7款)、坚果及果干(4款)、方便食品(4款)、饼干(2款)、膨化(7款)、酱卤(2款)、熟制水产(1款)等食品类别。其中能量燕麦棒、冻干面等产品为专门开发,最大限度考虑营养不流失和方便等特性,让运动健儿们能够更加迅速地补充体能。此次冬奥会所供产品将严格控制食品安全,经过自主CNAS认可实验室和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合格后专车配送。

1644283354618710.jpg

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赞助商,盼盼食品大力推广冬奥,以实际行动助力“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在福建等地区通过打造冬奥冰雪展,以“北冰南展”形式宣传冬奥冰雪运动赞助超级定点滑雪公开赛,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冰雪爱好者提供充足的产品补给;盼盼食品开展多样的创新赛事,“盼盼冬奥大讲堂”走进高校,开展以“用造型演绎冬奥精彩”为命题的烘焙大赛,与高校学子一起为冬奥带节奏。

 2021年5月17日,盼盼食品北京2022年冬奥会战略发布会在冰立方成功举行,会上,盼盼食品发布了品牌战略口号“人民爱吃什么,盼盼就做好什么,我们的产品是做给自己亲人吃的”,并发布了全新品牌IP形象PP熊,并官宣郎平、张常宁、隋文静、韩聪等世界冠军为盼盼食品的品牌代言人。2022年1月份,盼盼食品正式官宣拥有冬奥会夺金实力的速滑运动员郭丹为盼盼食品的形象代言人,她也是我国首位轮滑、速度滑冰两栖选手。

1644283436110032.jpg

1644283437122855.jpg

1644283437103749.jpg 

2022年1月6日,盼盼食品与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联合发布《食品营养与健康白皮书(冬奥篇)》 。诠释了新时代背景下我国食品营养与健康产业面临的挑战和未来发展趋势,为政策制定、科学研究、产业发展提供了参考与借鉴。

1644283501228756.jpg

盼盼食品能够参与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服务保障工作,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盼盼食品始终秉持“我们的食品是做给自己亲人吃的”经营理念,严苛甄选全球优质农副产品,不断提升科技创新实力,以工匠精神铸造符合冬奥标准的产品,以实际行动践行北京冬奥会办赛理念,助力广大消费者身体健康和生活品质持续提升,在国际舞台上持续展示民族品牌的风采。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