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燃情冬奥!盼盼食品为北京冬奥加油添彩

1644284164659462.jpg

2月5日晚,中国冬奥代表队在北京冬奥会上的首个高光时刻如期而至。由曲春雨、范可新、武大靖、任子威四人组成的中国短道速滑混合团体以2分37秒348的成绩率先冲过终点,为中国队摘得北京冬奥会上的首枚金牌。

1644284195138562.jpg

而从2022年1月份开始,盼盼食品已经陆续向北京冬奥组委冬奥村、志愿者服务部等交付了多批次冬奥产品,包括盼盼每日坚果、粗粮饼干、软面包、瑞士卷、烤薯片,艾比利薯片、盼盼雪饼、方便面、卤蛋、燕麦棒等32个品类,超过2000万枚(袋)冬奥保障产品,该系列产品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期间,为来自全球的运动员、教练员、志愿者、外国元首及官员提供营养保障。

1644284216105522.jpg

从最上游的原材料管控,到最末端的网点服务,一万五千名盼盼人众志成城,深化践行全民冬奥、全民健康的使命,在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供应保障中将再刷纪录、再次超越,为北京冬奥盛会提供优质的服务和系统的保障。盼盼人正以实际行动投身冬奥时间。

1644284267116530.jpg

盼盼食品集团董事长蔡金垵表示,盼盼食品始终坚持“我们的食品是做给自己亲人吃的”和“不是优质食品不出”的经营理念,将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全力支持北京冬奥组委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并通过务实的行动助力“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不断将“中国质造”的靓丽名片及专注专业的匠心精神传递给全世界。

1644284305956295.jpg

历经26年沉淀,盼盼食品将把久经时间检验的品质与服务,转化与聚合为保障冬奥的新势能。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赞助商、独家供应商,盼盼食品将积极践行企业责任,为冬奥盛会的成功举办提供助力,为国人健康生活保驾护航,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大力量。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