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听花美酒助威 中国女足登顶

2月6日,央视体育频道转播女足亚洲杯决赛,听花酒高调助威,见证了奇迹:中国女足以一次次超级逆转,3比2击败韩国女足,登顶女足亚洲杯冠军。

本届亚洲杯,中国女足姑娘从小组赛中顺风顺水,7:0大胜伊朗。到半决赛中,曾两度落后日本女足,却没有放弃,直至加时赛扳平比分,在点球大战中胜出,闯进了决赛。

中国女足曾有过辉煌,16年前夺冠亚洲杯。在2022年中国男足惜败越南、冬奥会正在上演之际,2月6日这场女足亚洲杯决赛倍受关注。

在得知央视体育频道要转播这一盛大赛事后,上市公司青海春天董事长张雪峰决定,听花酒要为中国女足姑娘助威。听花的盛情得到央视响应,在赛事间隙2次播放听花60秒超长广告片。从下午3点开始,"今晚19点,CCTV-5,听花酒邀您一起助威女足亚洲杯决赛"的海报听花官网一经推出,在自媒体得到迅速、广泛传播。

青海春天董事长、听花酒设计师张雪峰

这是一场惊心动魄的巅峰对决,更是一场意志力大比拼。上半场连输两球,胜利的天平向韩国队倾斜。

CCTV-5比赛直播上半场结束后,60秒听花酒的广告也格外亮眼。"可以用全感官品鉴的美酒""以醇熟老酒,经二次发酵、精馏浓缩等制化增益工艺,增加至少二十四种细分香气和三个口感维度,得到香高味厚、落口生津的优质酒体。"一改传统白酒特质,其创新优雅气质扑面而来。

CCTV-5听花酒广告画面截图

广告过后。下半场开打,落后、扳平、绝杀!中国女足以顽强意志和拼搏精神,上演了一场史诗般的大逆转,最终以3:2夺冠。

中国女足的奋斗拼搏、永不言弃,正是中国各行各业需要的精神。当下的中国正处于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企业永不言弃、敢于拼搏,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中国白酒蒸馏工艺,自明清成熟以来,已有千年历史,但酒性大燥和有害健康的问题没有解决。在当今后疫情时代,消费者健康化饮酒需求日益增长,要求企业进行突破与创新。

听花酒研发团队从对消费者的人本关怀出发,以"好喝又健康化"目标结果为导向,经历10多年探索,在无数次失败和3091次方案试制后,开创了白酒制化增益新工艺——采用浓香、酱香醇熟老酒为原酒,通过特制香曲、定向菌进行二次发酵,分子级精馏浓缩等109道工艺,实现对酒性与酒体的制化增益。一是"改变了酒性",将传统白酒大热燥烈的酒性制化为温凉适中;二是"减了害",精准减少酒体中有害物质成分,比如减少了杂醇油、醛类等有害成分;三是"增了益",在酒体中增加"好喝"的风味物质和利于健康的"有益"物质。

听花酒创新工艺线一角

听花达成"香高味厚"好喝目标,而且还"落口生津,生津而增益".

为了让消费者体验制化后酒体品质的升级,听花开创"全感官品鉴",将听觉和触觉首次引入了白酒品鉴过程,通过听观闻烧品5 步,对比制化增益前的原酒,调动听觉、视觉、嗅觉、触觉、味觉五感,由表及里,鉴赏听花之美。

张雪峰说,祝贺女足姑娘,风雨之后终见彩虹,铿锵玫瑰美丽怒放。作为企业应学习中国女足拼搏精神,在供给侧发力,敢于攀登技术高峰,以此来不断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助力中国制造复兴。(李珺)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