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联创永合环保设备服务中心在天津正式启动!

  联创永合环保设备设备服务中心服务:主要包括环保设备耗材销售及更换、全面体检、设备维修、日常运维、月度检查、安全核查及检修保养服务等;操作人员安全生产培训、企业环保法律法规培训、环保政策及策略咨询服务等。

  服务背景:随着环保问题不断加剧,环保政策不断严谨和深入,生产企业为保证符合环保政策前提下生产,装置了不同的环保设备,以除废设备为主,常见除废设备有:除尘设备、光氧设备、RCOs、TO  RTO。而除废设备行业在国内发展尚未成熟,售后及设备运维服务发展更是滞后,所以装置有除废设备的生产企业常常面临以下问题:

  1.设备罢工,工厂停工,缺乏专业及时的维修团队;

  2.设备缺乏定期系统性的排查保养检修;

  3.设备运行一段时间后耗损严重增加却无能为力;

  4.设备耗材及易损件成本太高,鉴别难度大,且无保障;

  5.缺乏设备最优性能的调试及保持的系统化操作规范;


  服务优势:

  1.专业化的技术团队。当企业环保除废设备出现问题第一时间由专业技术团队进行诊断或现场维修,真正成为环保设备的“消防员”。

  2.定期上门,设备服务中心式服务。这是联创永合环保优先级设备服务中心服务中最核心的服务内容,联创永合环保设备服务中心根据设备不同的类型,按照固定时间和频次上门进行检测、调试、保养、维护等,让设备最大程度保持在最优性能状态,增加设备的使用寿命,降低设备运行能耗,真正降低企业成本;

  3.系统化优势。联创永合环保经过多年的积累和创新,形成了完善的设备运维管理系统,并根据企业实际运行需求,为企业制定《环保设备运行规范》、《管理人员上岗培训方案》、《企业环保设备运行台账制度》、《全年环保设备运行报告》、《环保设备运行数据系统》等专业化系统性机制,让企业在环保节能方面真正走在前列,符合不断变化的环保政策的要求,为企业实现“名利双收”;

  4.储备保障优势。联创永合环保投入300多万元,建立了华北最大最全的环保设备配件耗材库,各种配件近1000种之多,耗材近百种。真正做到天津区域常规配件耗材24小时达的及时性服务。并与全国知名环保设备配件和耗材生产厂家达成了长期合作协议,对所有客户承诺“同品价最低,同价质最高,同城我最快”,切实为企业省时省力省钱。

  5.资源优势。联创永合环保经过多年的发展,在行业中积累的良好的企业口碑及品牌知名度,多次被区级和市级主管部门授予嘉奖和好评,建立了深度默契的合作关系。联创永合环保管家以基础服务为切入点,还能为园区从环保角度完成园区产业定位、政策符合分析、区域产业布局、构建循环产业链,环保咨询、环保决策指导、污染治理、环保设施运营、环境风险隐患排查等工作,并完善园区环保管理体系建设、园区环保规划工作方案制定、污染物排放合规性、环保程序合法性、污染物治理等方面赋能,最终实现园区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联创永合环保还能为生产企业在选址、环评、建厂、应急预案、项目验收、排污许可证再到环保诊断、政策解读、企业培训、危废规范化、托管运营、环境监测、清洁生产以及工程设计、设备采购、工程实施、设施运营等方面赋能;

  6.效率优势。联创永合环保设备服务中心,从企业发展角度出发,切实可行地为企业提供高效地,可落地的解决方案,“忧企业之忧”,真正为企业及时性排忧解难;

  7.模式优势。联创永合环保设备服务中心与时俱进,迎合“共享模式”的商业逻辑,逐渐形成服务平台化,赋能环保设备产业链上下游政府、园区、企业组织和团队,联盟供应链条上优势资源,不断推出极具性价比的企业服务产品,真正为园区和企业的发展不断赋能。


  服务目标:联创永合环保设备服务中心,让环保变得更简单,更有效。
  服务承诺:高效及时  专业可行  节能赋能。

  联系方式
  工业园区服务:15822856000(微信同号)
  企业服务: 15822856000    (微信同号)
  城市合作:15822856000    (微信同号)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