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高格轻医美·由重转“轻”超越传统医美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从2015年开始,中国医美行业市场规模一直处于高速增长的态势,现在中国已经成为世界第三大医疗美容市场,在2020年,中国医美行业规模已突破3000亿大关。
  有数据发现,2019年轻医美的用户规模为740万,2020年用户规模却超1100万。现在随着00后进入成年,这个具有时代个性且思想前卫的团体也将成为轻医美的消费群体。
  相较于传动需要动刀的医美院,创口小、时间段、见效快、风险低的轻医美,已经成为许多年轻人的首选,甚至是一种日常的护肤方式。
  这个拥有着跨越80、90、00后三个年龄层的轻医美,也成为了行业发展的新的驱动力。

  如今,医美正在进入轻医美时代,拥有高度感知力的高格丽特也已抓住这个风口,建立了将生活美容护肤与医疗科技抗衰相结合的高端轻医疗美容机构。
  高格丽特将以专业医疗入局轻医美领域,创造生美+医美的美肌空间高阶体验,让医美常态化,轻巧化,无痕化,让每位爱美女性都能通过医美体会到变美的乐趣。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