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电商跨境独立站 不再是“shopify”一家独大

随着时代科技网络的进步,电商的出现和壮大显然已经不足为奇了,尤其是近些年疫情的爆发和持续,影响着全世界人们的消费水平和方式,这些都带动着国内甚至国际的电商贸易,使得跨境电商抓住时机和市场不断进行发展壮大。

但现在另一种电商模式——跨境独立站(卖家自己拥有的网站平台)进入大众视线,但目前的市场辨识度不是很高,很多消费者可能就是知道“shopify”这个由加拿大建成的一站式电商服务平台。其实不然,也有着同类的跨境独立站,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就是—上海花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其中hanahoo shop是该公司主要的跨境电商代表。

外部环境齐力支持

时代响应、国家号召,机不可失。正如上面所说的那样,当下网络科技的进步、电子账户的不断普及以及网络交流的方便,都是不断催生新型电商模式的“催化剂”,从一开始国家内部的小范围联系再到国与国之间的大范围联系,自然而然将商业机会带了进来。其次,中国将继续通过开放平台支持各国企业拓展中国商机。不断挖掘外贸增长潜力,为推动国际贸易增长。机遇难得,在难得的机遇和大背景下,上海花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也是在这些机遇中找寻机会,得到了更快速发展!

行业内部情状大好

除了外部环境的鼎力支持,跨境独立站本身的优势,如品牌辨识度高、定价灵活、经营数据独有以及可以重构用户关系等等也是推动花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发展的一大因素。因为花放在电商贸易的基础上抓住了这一机会并创新性发展,得到了当下跨境独立站的“帮助”。

自身优势最为关键

一:研发严谨,成效大,技术优势明显

在独立站开发、建造时期,就秉持着严谨、负责观念,就网站安全性、高效性以及模块化三方面进行深入开发。SSL加密传输、系统操作记录的完善等等具体网站自身强化的有效措施,除此之外,也加强和其他企业协作,给顾客更好的消费体验。在开发过程中,大量测试与体验、升级与加速……都成为hanahoo shop技术优势的关键

二:多种营销工具并用,全网唯一日本版独立站

运营渠道的多样,成本的最优化选择。决定了hanahoo shop能够经营者促销模式,挖掘更多的潜在消费者,优惠券形式的促销以及满减活动让价格不再高高在上,服务群体能够得到大幅提高。并且通过优惠券弹窗式发送,更容易吸引消费者。

营销方式的多样,知名度的最大化扩散。除了以上提出的优惠券活动营销方式以外,还通过邮件营销等等进百种方式,极大的提高其知名度。

营销对象明确且稳定,全网唯一日本版独立站。抓住了最前沿的跨境电商发展的机会,无论是在市场、政策等等都有着明显优势。例如日本经济发达,消费水平相对高、对电商认可度高,潜在消费者多、日本自身支付系统的特殊优势等等,douweihanahoo shop提供了帮助和便利。

三:引流方式多样,渠道的拓展

海外主要线上流量平台对接以及SEO资料自身优化双管齐下,去快速融通消费者。一方面,在海外主流媒体平台进行广告投放以及红人引流等方式去提高hanahoo shop的知名度以及关注度。其次自身资料优化,通过店铺和商品关键词等等方式去进行排名优化。

上海花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有着15年的跨境电商运营团队以及1000+跨境电商服务经验的团队,对跨境电商市场敏锐度和把控度都很好。目的就是为更多中国企业搭建符合跨境电商基因的独立自主的跨境电商销售系统,提供成本更低,风险更小的普民创业项目。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