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丰尚应邀出席农业农村部饲料工业中心涿州试验基地竣工典礼

2022年7月25日,农业农村部饲料工业中心涿州试验基地(国家生猪技术创新中心华北分中心)竣工典礼与投产仪式在河北涿州隆重举行。河北省副省长时清霜、保定市委书记党晓龙、涿州市委书记蔡炜华、涿州市长李献峰等地方领导,中国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姜沛民、校长孙其信等校领导,姚斌院士、侯水生院士、任发政院士、李德发院士、谯仕彦院士,大北农国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邵根伙、京行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姜泓年等合作企业领导以及媒体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丰尚农牧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范天铭应邀出席典礼并为中国农大动物试验基地揭牌。

农业现代化是国家现代化的基础,农业现代化关键是农业科技现代化。农业农村部饲料工业中心涿州试验基地(国家生猪技术创新中心华北分中心)是我国农业领域首个国家级创新中心, 作为畜牧科技创新基地和人才培养的平台,其建成投产将为国家饲料行业、生猪产业的科技创新与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将为畜牧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中国工程院李德发院士在典礼上表示,饲料粮食的安全是国家粮食安全的主战略,基地建成后将在饲料精准配制、开源节流方面进行深入研究,为饲料及养殖行业降本增效、保障国家粮食安全贡献力量。基地饲料项目由丰尚承建,配套实验猪场使用的日产20吨的猪料智能化生产线,主机设备包含:锤片粉碎机、高效节能制粒机、双轴桨叶式高效混合机 、新型逆流式颗粒冷却器等,整个饲料厂采用了丰尚智能化的设备与控制系统,仅需一人即可操控运营,完成从原料投入到成品产出的全流程,在实现智能化生产的同时为增加了生物安全风险控制体系,有效保障了养殖动物的安全。

任发政院士、姚斌院士、动科学院院长呙于明、大北农董事长邵根伙、丰尚农牧董事长范天铭、涿州市委书记蔡炜华为中国农大动物试验基地揭牌

在数字化、智能化蓬勃发展的今天,智能技术的应用已经深入到各行各业,推动饲料行业走向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的数字化转型已是时代发展的必然选择。"民以食为天,科技安天下",饲料生产作为养殖行业中最重要的环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依赖科学。未来丰尚将继续围绕智能化、数字化、网联化,打造系统性的竞争优势,不断创新智能化工厂解决方案,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实现科技自立自强贡献丰尚力量。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