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长三角国家创新中心主任、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刘庆一行莅临丰尚调研

6月28日下午,长三角国家创新中心主任、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刘庆一行莅临丰尚调研。扬州市副市长汤卫华、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卫清、扬州市科技局局长王友芳、邗江区区长张新钢、副区长尹根、区科技局局长王文军等领导陪同调研。丰尚公司董事长范天铭全程接待。

刘院长一行首先参观了丰尚公司科技园展示厅、党群活动中心和全球智能化农牧加工装备生产车间。通过现场的参观和讲解,他们对丰尚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历史、产业结构、创新管理以及创新能力有了深入了解。刘院长对丰尚科技全球化发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范董事长对刘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丰尚在全球化发展道路上面临强大的竞争压力,要实现全产业链的自主创新,急需良好的外部资源和平台支撑,希望通过联合创新中心的平台,依托省产研院强大的创新资源和服务,助力丰尚迈入新的发展阶段。

 随后,丰尚公司执行总裁陈正俊重点汇报了“JITRI-丰尚联合创新中心”工作成果。丰尚联合创新中心于2019年8月正式成立,是江苏省产研院与细分行业龙头企业共建的第一家农牧装备领域的联创中心,也是扬州市建立的第一家联创中心。目前,省产研院已帮助丰尚对接了包括德国弗劳恩霍夫协会、德国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KIT)等国际知名研发机构,同时协助丰尚与JITRI-Sioux联合研发中心等达成技术研发合作。

刘院长勉励丰尚,坚定技术全球化、人才全球化之路,整合全球优质技术资源,加快产业孵化。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