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首页 > 娱乐 > 文章详情页

《疯狂斗牛场》未映先热,会是下一部国漫之光吗?

《疯狂斗牛场》明日将正面迎战国庆档的热门大片,定档10月3日惊险上映。作为一部优秀的国产动作奇幻类2D动画电影,《疯狂斗牛场》很有可能以其惊心动魄的故事情节、新颖深刻的“环保”立意吸引更多的小朋友们走进电影院。不同于总是在中国传统故事里再创作的国漫,《疯狂斗牛场》呈现了国际化的新视角,它围绕着动物与人类共存的命题,大作文章,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影片以“人和动物应和谐相处”为主题,讲述了公牛为争取平等的生存环境,与人类在斗兽场上殊死斗争的故事。除了公牛与人类的争锋相对,影片还描绘了整个地球动物界的奋起反抗,恢宏壮观的战斗场面,惊心动魄的悬念转折,令人无比期待。而《疯狂斗牛场》也更深层地探讨了人类与动物、与大自然的危机关系,能给各年龄段的观众带来不同的反思。影片在人类与动物的形象建构上选择了天翻地覆的隐喻寓意,而最终会有一把钥匙化解这场对抗,这就留待观众走进影院去一探究竟吧!除此以外,影片还刻画了很多具有浪漫主义的场景,融入了多种电影类型元素,让各类观众大饱眼福。

看过首映场的观众不吝美词,从剧作、画面等层面对影片进行了评价:“剧本完成度高,世界观完整有亮点,人设鲜明讨喜”,“画面精美,动作场面设计用心,至少在当前国漫里是开挂碾压的”。近年来,《大圣归来》、《大鱼海棠》等国产动漫纷纷出圈,登顶中国影史亚军的《哪吒之魔童降世》更是用近50亿的票房,打破国人心中动画片就是拍给小孩看的偏见。那么,未映先热的《疯狂斗牛场》能否引爆国庆档,成为票房黑马?10月3日,请拭目以待。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