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首页 > 家电 > 文章详情页

2019全国双创活动周荣事达主题沙龙圆满落幕

  6月18日,2019全国双创活动周荣事达分会场创新创业沙龙在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合肥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内,荣事达智能家居全价值链双创中心举行。本次活动围绕“分享创业智慧 共谋创新发展”这一主题进行,来自全国各地50余名创客代表齐聚一堂。

  沙龙期间

  集团助理总裁兼运营中心总经理罗松致辞。首先,他向与会嘉宾总结了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在2019年全国双创活动周期间的表现,以及荣事达双创发展情况。罗松表示:截至目前,荣事达已荣膺12项国家殊荣,为我国传统制造业的转型升级探索出了独特的创新发展模式,提供了可学习可借鉴的版本;为双创示范基地如何做大做强积累了经验;为政府制定相关政策提供了参考;为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进行企业管理科学的研究与教学提供了现实案例。荣事达双创的大胆探索,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全社会创新创业进程。

  集团助理总裁兼运营中心总经理罗松致辞

  随后,在与会嘉宾的见证下,集团助理总裁兼双创运营中心总经理潘启文宣布2019创响中国荣事达站正式启动。

  2019创响中国荣事达站正式启动

  潘启文表示:接下来将推动2019创响中国荣事达站系列活动的落实,更好地为双创基地内的创客团队服务与赋能。打造荣事达双创升级版、促进创业项目高质量发展,为构建荣事达智能家居全屋系统做出应有贡献。

  轮番上台演讲

  会上,荣事达双创运营总监就荣事达特色双创模式进行了详细解说,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中国科学院创客代表李军教授就《核心竞争力与重大原始创新漫谈》、安徽三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苏伟与荣事达双创平台上优秀创客项目代表就各自创业心得、上海交大梁仁春博士就《创业教育助力产业发展》依次上台为大家作分享。安徽省商业经济学会宋彬主任就“如何服务中小企业以及初创企业”作主旨发言,向现场诸位宣讲了有关扶持措施。

  期间,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在孵项目毕业仪式举办。荣事达双创平台上空气技术、智能门窗、建筑装饰项目正式“毕业”并被授予证书,即将进入成长及加速阶段。

  荣事达在孵项目毕业啦~

  创新创业是双创的主旋律,是中国改革开放的主旋律,更是企业发展的主旋律。本次沙龙期间,与会嘉宾还一同参观了荣事达双创展厅,观摩荣事达创新创业成果,亲身感受智能科技、创新创业带来的生活变化和美好体验。

  与会嘉宾参观荣事达双创展厅

  汇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为期一周的2019全国双创活动周于6月19日完美落幕,而创响中国荣事达站系列创新创业活动将持续开展。我们期盼更多的有志之士与荣事达携手并进,共同创造未来!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