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首页 > 汽车 > 文章详情页

“云上管车”正式入驻飞书 开启OA管车新体验

近日,“云上管车”OA管车应用作为行业领军者受邀入驻飞书,并正式上线运营,为平台企业用户提供用车管车服务。“云上管车”作为一个车辆一站式服务管理平台,其主旨是协助企业对公务车辆的数字信息化管理,降低企业车辆管理成本。

企业要完成高效的项目协作,离不开功能强大的管理工具,飞书本质是协助企业管理者轻松与团队协作完成工作,目前也在不断扩大客户群体,力求实现企业更多的需求,此次“云上管车”的加入,为飞书加快了壮大功能领域的发展,同时“云上管车”的合流也成为增强飞书引流企业用户的一个关键性存在。

近几年企业车辆管理成了一大麻烦,调度费时又费力、司机出车要签字、审批时间长、这些问题都成了企业近几年的管理困扰。

“云上管车”是一款OA办公协同车辆管理“SssS”轻应用,满足了企业对于车辆管控的所有业务需求。与飞书结合之后,用户可通过飞书进入“云上管车”进行全方位线上管车操作,可实现用车管理、车辆监管、车务管理、数据管理、自定义配置等一系列功能,帮助企业摆脱公车调度混乱、费用报销不实、申请缓慢、数据统计麻烦、 维修保养滞后等管理弊端,为企业提供智能化用车流程及管车方案。

从行政办公监管到外出执行监管,“云上管车”联合飞书一起打通了深层次的业务领域,让应用更加规范,站在理解企业用户的角度来服务企业,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为了满足更多用户企业高效办公的体验感,飞书企业用户可在【飞书应用目录】中搜索“云上管车”,就可直接进入应用进行免费试用,开启线上团队管理车辆新模式。

了解更多车辆管理功能可关注“云上管车”公众号,让用车简单,让管车智能。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