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首页 > 汽车 > 文章详情页

如果遇到了冠道这样的“理工男”就嫁了吧!

一说起“理工男”这个IP,不少人就会联想起“呆板木讷”、“不修边幅”、“直男思维”等等——可见现实中我们对理工男有多么大的偏见,以至于很多妹纸对他们都望而却步;但如果你遇到的是一个“高颜值”、“内外兼修”、“懂科技”且“五星安全”的理工男,是不是就很想见识一下了呢?今天就让大家认识一下这位获奖无数的新时代理工男:广汽本田豪华SUV冠道(AVANCIER)。

 

首先,它的英文名“AVANCIER”出自法语。你是不是顿时就能联想起香榭丽舍树荫下悠闲地静谧或塞纳河畔传来的咖啡香气?没错,名字除了自带浪漫特效,其寓意也是非常积极的,AVANCIER意为前进、领先,代表冠道全面优越、领先于时代的产品实力;而中文名“冠道”寓意冠领之道, 是超凡之道和引领之路,也是志同道合,代表与车主追寻梦想之路并肩随行,助力登顶人生巅峰的意思。

都说理工男不一定很帅,但是长得帅的男生都集中在理工科。冠道的颜值可谓是“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没能忘掉你容颜”,风格轩昂猛丽,集力量与美感于一身。前脸采用鹰翼式高度可自动调节全 LED大灯,侧面帅气的大溜背配合黑色A柱、B柱营造出色悬浮式车顶,配合型格动感的熏黑降噪铝质轮毂,让整车更具动感、时尚前卫;超高外观辨识度的光纤LED组合尾灯,同时,大量高光亮条的运用,配合飞翼式前脸造型、溜背线条的尾部造型等让整车锐气超俗、霸气不失优雅。

 

内在的涵养才是最迷人的,冠道的内饰和做工可谓是颇具匠心。中控台采用左右对称式设计,功能区域的布局清晰明了,并且以质感及触感都相当不错的木纹装饰件作为点缀,左右两侧车门同样也被软性材质覆盖,基本是你所能碰触到的地方都可以感受到高级感。方向盘多功能按键丰富,握感出色、大小、粗细都刚好合适,真皮缝线也不会有刺手的感觉。正中间是高度智能化的3D化动感仪表和一块可5度调节的悬浮式8英寸液晶显示屏,操作流畅,功能齐全。2.0T车型还配备有按键换挡机构,这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氛围。

 

除此之外,有一点不得不提的就是这位理工男除了高大帅气外,还有着宽大的“包容心”:冠道车身尺寸上冠道长宽高分别为4816/1942/1669mm,轴距为2820mm,这些数据与7座的汉兰达相比在轴距和宽度上都还有优势。所以,内在空间的宽敞舒适是冠道最大的亮点之一,在保证前排宽裕的座椅与腿部空间的情况下,乘客在后排还能轻松翘起“二郎腿”;并且后排地板采用完全平铺的形式,即使在后排做个俯卧撑什么的,也是绰绰有余的。这样宽奢的内部空间,相信再多的少女情愫都可以被轻易包容的吧!

 

当然,这么优秀的理工男,如果没有足够安全感的话,相信任何妹纸都是不敢靠近的。冠道采用了轻量化高刚性车身,高强度钢材使用率高达52.2%,且配备前后排贯穿式侧安全气帘。除此之外,冠道还配备DWS胎压监测、豪华广角后视摄像显示、VSA车辆稳定系统;370TURBO上还配备智能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车道偏移抑制系统、碰撞缓解制动系统、交通智能识别等本田独家的黑科技“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

 

经过了以上几点简单的介绍,你是不是对新时代的“理工男”有了颠覆以往的认识呢?而且,据说家里还准备了两项豪华大礼——喜悦金融礼和喜悦换新礼:全车系最高可享36期0利率,老车主最高享万元的置换补贴活动。如果动心了就赶快到最近的广汽本田4S店约见吧!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