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首页 > 汽车 > 文章详情页

冠道:无法埋没的冠领之道

SUV,即Sport Utility Vehicle(运动型多功能车)的简称,作为都市新兴购车族偏爱的车型类别,它兼具了轿车的运动舒适性及越野车优越通过性优点,已经成为近几年汽车市场增长的主力。特别是在国内市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已经将视线从入门级乘用车转移到配置更丰富、驾乘更舒适的中大型SUV,广汽本田冠道(AVANCIER)就是这样一款全新的中大型豪华SUV。

冠道英文名称"AVANCIER"源于法语,意为前进、领先,代表冠道全面优越、领先于时代的产品实力,其中文名寓意“冠领之道”, 是超凡之道和引领之路,也是志同道合,与车主追寻梦想之路并肩随行,助力登顶人生巅峰的意思。冠道以“款待重要的人”为设计理念,集成Honda多项强大先进的技术——Sport Turbo动力技术、领先科技配置等,将人性化的创新设计融于优雅细致的尊享空间之中,为顾客提供“强大,而优雅”的体验,打造无法埋没的存在感。那冠道到底有哪些与众不同的存在感呢?

一、过目不忘的威视外观

冠道的外型体现了Honda超越世代的设计理念,风格轩昂猛丽,集力量与美感于一身,前脸采用鹰翼式高度自动调节全LED大灯,夜间行车再也不用为视线不清而提心吊胆了;配合型格动感的熏黑降噪铝质轮毂,让整车更具动感的同时还有效减少了声噪;超高外观辨识度的光纤LED组合尾灯,即使是雨雪天气也能清晰辨识;同时,大量高光亮条的运用,配合飞翼式前脸造型、尾部的溜背线条等让整车锐气超俗、霸气不失优雅。

 

二、无法抑制的强劲动力

冠道拥有1.5T和2.0T两个排量:尾标为240TURBO的车型搭载的是一台1.5T直喷VTEC TURBO发动机,最大功率193马力(142kW)/5600rpm,最大扭矩243牛·米/2000-5000rpm,完全可以媲美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尾标为370TURBO的车型使用的是2.0T发动机和9AT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数据上也已达到了性能车发动机的水准。除此之外,冠道还提供全路况的Real-time AWD智能四驱模式,让热衷速度与激情的驾驶者在任何路况下都能游刃有余。

悬架方面,冠道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前后悬架均采用铝制下摆臂,与之配合的是SFRD振幅响应减振器,它可以根据路面的情况,通过调节活塞油道,实现最优的减振器阻尼特性。另外,冠道还配备了VGR速比可变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在转向操作侧与辅助侧分别设置了一个小齿轮,可以更线性地反应细微的操作,从而提高了行驶时的指向精准性。

三、奢华质感的宽享空间

“款待最重要的人”——这种设计理念是从一开始就被冠道开发团队所遵循的,目的就是创造出宽奢的后排空间。对于一个身高180cm的壮汉而言,在后排也是可以轻松翘起“二郎腿”,加之纯平的后排地板,即使是坐在中间,乘客腿部也毫无压力。这样优异的空间表现,在五座中大型SUV里绝对屈指能数了。

内饰设计方面,冠道风格简单大方,颇具科幻感,中控台采用左右对称式设计,功能区域的布局清晰明了,大面积使用搪塑工艺的软质材料,搭配哑光设计的木纹饰板和淡黄色的氛围灯,质感温馨,而双色搭配的设计又让它不失时尚动感;8英寸的中控屏采用了悬浮式设计,在整个中控台处有着画龙点睛的作用,还有5角度调节功能,可随时根据外部阳光的照射进行方位调整;同时,多媒体系统拥有丰富的功能,支持Apple Carplay,370TURBO车型上还配备HUD抬头显示功能;此外,冠道还配置了Honda最大尺寸的内置滑道式超大全景天窗,最大限度的照顾了后排乘客的视野感受。

 

四、从容不迫的安全防护

冠道采用了轻量化高刚性车身,高强度钢材使用率高达52.2%;全方位防护的安全气囊系统保障每位乘客乘车安全,且配备前后排贯穿式侧安全气帘。除此之外,冠道还配备DWS胎压监测、豪华广角后视摄像显示、VSA车辆稳定系统;370TURBO上还配备智能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车道偏移抑制系统、碰撞缓解制动系统、交通智能识别等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特别要提的是,区别于传统的定速巡航系统,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能精确地检测自身车辆与前方车辆的距离和速度差,并自动调整自身速度,使车辆与前方行车保持一定安全距离。新增加的低速追随模式,专为拥堵路况设计,可以自动跟随前车至停车,并重新启动。这一系列的安全配置,只为顾客安全上路、安心回家。

 

就像本田哲学强调的“三个喜悦”一样,为了与所有和广汽本田的企业活动关联的人建立一种能够共同分享喜悦的相互信赖关系,广汽本田在响应国家增值税税率调整(由原来的16%下降到13%)的基础上,还推出了两项豪华大礼——喜悦金融礼和喜悦换新礼:全车系最高可享36期0利率,老车主最高可享一万元的置换补贴活动。快到广汽本田全国各地4S店和经销商处来咨询吧。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