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首页 > 汽车 > 文章详情页

冠道SUV:智享出行新标杆

近几年来,国内的SUV市场大热,各大品牌的SUV销量都有着非常不错的成绩。SUV有高通过性、大空间等优点,一直都保持着较高的增长态势,成为众多汽车车型中的“香饽饽”。当然,在种类繁多的SUV车型中,如何挑选出一款符合心意的车,也是令人头疼的一件事。提及SUV,品牌底蕴深厚的本田冠道算是其中的佼佼者了。未来正当时,年轻在路上,广汽本田懂车,更懂年轻人,20年来一直以更加鲜活的品牌魅力打动消费者,不断为消费者带来新价值,全面释放梦想的力量。

从消费者的角度看,90后已逐渐成为市场的主力军,他们对于买车换车需求也在不断增长,市场总体购车趋势还是以偏舒适、大空间、好开实用为主导,而追求个性的他们,更是对品质和品牌有着较高的追求。冠道SUV22万的价格起步,打造了年轻人购车的性价比首选。冠道是广汽本田全新大型豪华SUV,也是Honda洞悉全球SUV市场发展趋势而倾力打造的战略车型,以尖端的产品力造就了“技术豪华”的形象,树立了大型SUV市场价值的新标杆。

一套好的动力系统,离不开好的变速箱。冠道搭载的9速自动变速箱,采用了轻量化设计,可以做到进一步降低油耗。此外,就驾驶体验来看,它和发动机做到了近乎完美的匹配,日常驾驶灵活顺畅,可以给驾驶者带来丰富的操控乐趣。冠道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满足更多人群的驾驶需求。从技术来看,这套本田涡轮增压动力系统加持了“进排气双VTC”、“缸内直喷”和“高响应涡轮增压”三大黑科技,使得发动机能够做到高性能输出,同时实现了不错的加速响应,更重要的是它还做到了同级最优的燃油经济性。

冠道车内搭载了ANC主动降噪系统,大量使用吸音及隔音材料,通过对发动机、车身甚至轮毂进行降噪处理,达到了豪华车级别的静音表现。ANC主动降噪系统与降噪轮毂、双层隔音玻璃配合的静音效果,几乎形成了一个隔绝外界的车内“区域”。配置方面更是丰富多彩,像发动机一键启动、电子手刹、桌椅加热、倒车雷达、车身稳定系统等实用功能一样不落,同时具备后排自动空调、中央扶手、娱乐系统控制面板、后排遮阳帘等舒适设备,全面满足车主的需求,紧紧抓住了消费者的心里。像对称式中控台设计,采用大面积的软质材料,搭配木纹装饰,看起来十分有质感。风格沉稳大气,三幅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液晶触控屏,加之钢琴烤漆面板与实木饰板,均彰显出冠道大型豪华韵味。多媒体部分的悬浮式屏幕、对开式的中央扶手箱、电子换挡按键,这些细节上的巧妙设计,让驾驶倍感舒适。拥有冠道,“尊享”出行!

本田多年来以“Safety for everyone”为理念,多年来始终致力于技术的开拓和研发。像冠道SUV的HUD抬头显示系统也是一个很有科技感的功能,包括行驶速度、电话本、交通标识、自适应巡航状态、甚至加速G值在内的多种信息都可以投射在前挡风玻璃上,驾驶者不用转移视线就可以了解到与驾驶有关的信息,帮助驾驶员更好的将注意力集中在路况上。

大灯是现在越来越多消费者在意的地方,不仅造型要好看,“智能”也是考量的重要标准。冠道的大灯除了使用造型漂亮的LED光源之外,还具备远近光和照明高度自动切换调节的功能。而在雾灯下方,还专门使用了两盏负责主动转向照明的LED灯光,可以很好的减少车辆转弯时产生的照明盲区。而且它在车轮半高方面比其他车型有着很明显的优势,采用了较大尺寸的轮胎,因而其车轮半高远高于普通轿车和很多城市SUV, 这样显著增加了车轮与地面的距离,也意味着冠道的安全性也比较高。这样的高度使得冠道SUV完全足以轻松应对一般的复杂路段,更容易给车友带来安全感。这也是冠道想表达的“款待最重要的人”理念。拥有冠道,“智享”出行!

在如今这个竞争异常激烈的消费市场里,强大的产品力是立足市场的根本。冠道凭借豪华感、越级空间、尖端科技、黑科技动力四大武器,树立了大型SUV市场价值的新标杆。现进店购买还可享万元置换补贴,最高享3年0利率,老车主增换购或介绍新车主还有1000元礼包,优惠不容错过哦!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