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首页 > 汽车 > 文章详情页

广汽VE-1纯电动车:未售先火“大将范”

在燃油日趋紧张的局势下,世界各国关于传统燃油汽车的生产,特别是发达国家都发布了明文禁令日期。而我国作为倡导节能减排的重要国家之一,率先紧跟世界绿色低碳的步伐,不断的推动着新能源纯电动汽车的发展。不同新能源汽车品牌如雨后春笋般涌现,经过近几年的努力发展,也取得了不小的成就,我们到处可以看到国产挂“绿牌”的新能源汽车在路上奔驰。今天要提到的环保“绿牌”先锋当属广汽本田VE-1了, 这款属于未售先火的新能源纯电动车自去年年底重磅发布以来就引发了“环保车友”的广泛关注。的确,作为广汽本田旗下的首款SUV纯电动车,它在本田强大的研发体系、制造体系和服务体系支撑下,呈现出了独特的“大将范”!

广汽本田VE-1的外观很“大气”,简单概括起来就是拼色设计时尚活泼、用颜值打动年轻人。正面看去,VE-1两侧LED前大灯造型犀利,以个性化的“眼神”成功增强吸睛效果,横向的一体式上格栅搭配魄力十足的梯形下格栅张弛有力,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视觉冲击力。当然,潮流的不能只是外观,还要有内饰。VE-1一改传统车型平淡无奇的内饰设计,主打新能源车应有的未来科技感。真皮蓝色缝线方向盘、钢琴烤漆的蓝色饰件、采用EV多信息专用显示屏的DA屏和多功能自发光式仪表,极大的提高了内饰科技感。在蓝色氛围灯的烘托下,VE-1内部就像年轻人爱看的科幻大片里的未来座舱一般。车顶豪华全景天窗,为乘客提供开阔视野的同时,也进一步丰富了VE-1的美感。

广汽本田VE-1的动力很“大将”,动力电池容量达到53.6Kwh,配合最大功率163马力(120kW),峰值扭矩280牛-米的电机,再加上精细化升级后的电控系统,操控起来非常拉风。其所采用的是最新的三元离子电池技术,具有高能量高功率高密度的特性,可让其在60km/h等速行驶中续航里程达到430km,并且在直流电模式下30分钟就能够充满80%电量。而且对于老司机们来讲,在充满竞争的市场环境中,品质力更成为用户购车的重要依据,更是性价比的前提。真正的性价比并不是配置缩水、品质降低,只有在保证产品品质基础上进行成本优化,实现提升品质、降低售价、增强服务的完美平衡,才可以更好的回馈消费者。广汽本田坚持“精品”理念,这一款车型还推出购车赠送及安装充电桩的服务政策,并随车附送充电器,帮助消费解除充电的烦恼。

广汽本田VE-1的功能很“大将”。伴随人工智能新技术在汽车领域的广泛应用,“汽车智能化”逐渐成为车企完成自身转型升级道路上的风向标。广汽本田VE-1牢牢抓住“精髓”,让汽车更像是一个智能化、生活化的伙伴而非冷冰冰的工业产品,给予我们对未来人车生活更多想象。广汽本田VE-1推出了全新的WOW STATION价值体验平台,在WOW STATION中,消费者可通过互联与更多用户分享用车生活;也可实现自我增值,将拥有车的价值扩大至生活层面。VE-1为新生代用车生活注入独有的wow喜悦,在未来,广汽本田还计划在WOW STATION中实现对VE-1的购车下订、充电停车、高速缴费、商超消费、汽车维修等方面的便捷服务功能,全面满足消费者的日常用车生活。

作为广汽本田旗下的首款SUV纯电动车,在购车政策上的优势无疑也彰显出“大将之风”,22.58万元的市场指导价,在补贴后售价仅17.08万元起,配合“可享受整车3年或10万公里、核心三电8年或15万公里“的保修政策、全系赠送充电桩,相信让其从一众新能源车中脱颖而出并非难事。同时,VE-1首批车辆预计在深圳、杭州、大连、北京、郑州、成都等地进行客户试乘试驾体验邀约、地方车展展示等形式,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大将范”十足的低碳环保电动车,敬请期待吧!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