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首页 > 汽车 > 文章详情页

欧拉R1究竟多优秀?荣登新能源A00级乘用车排行榜销量第一!

纵观现在中国的新能源市场,传统车企均开始“转型”,造车新势力也逐渐崛起,越来越多的新能源汽车映入消费者的“眼帘”。其中,具有不限牌、不限行、花费少、好开好停等多重优势,能够完美化解消费者城市通勤中困扰的新能源小车,更是都市群体的心头好。而如何才能挑选出一款优秀的新能源小车呢?这也成为了众多车主较为纠结的问题。

欧拉R1三月捷报

其实,在一众的新能源汽车品牌中,有一个新能源“新秀”格外引人注目,它就是长城汽车旗下的独立新能源品牌——欧拉,它自打面世之初就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宠爱”。值得一提的是,在2019年头两个月刚刚上市之际,旗下车型欧拉R1便拿下月销量两度破千的成绩,无疑是欧拉品牌当下最耀眼的明星车型。在新能源车补贴退潮逐渐逼近、消费者普遍趋于持币观望的早春3月,欧拉R1又仅凭一己之力拿下4002台的月销量,且荣登2019年3月份新能源A00级乘用车排行榜销量第一,再度证明了市场对于欧拉R1实力的认可。

产品力无可挑剔

为什么欧拉R1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呢?究其原因,和欧拉强大的产品力分不开。首先来看外观。欧拉R1有着圆圆的前大灯,时尚的双色车身,让可爱成为了人们对它的第一印象。不仅外观亮眼,欧拉R1在空间上也不输任何同级别对手,ME纯电平台打造,内部空间达到了A0级车的水平。同时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51km,续航实力强劲……种种优势,让欧拉R1创造了优秀的销售成绩。

个性化满足需求

除此之外,作为一款外表激萌的新一代电动小车,欧拉R1个性化的造型对于女性消费者而言无疑也是个巨大的加分项。为了加强这一竞争优势,并迎合新一代年轻消费者对座驾专属化、个性化的独有需求,欧拉品牌开始探索车型版本化领域,并在3月31日正式发布了专为女性群体打造的欧拉R1女神版。

与常规版本车型相比,欧拉R1女神版在外观配色和内饰上都增加了专属配置选项,并将为选择它的女性消费者们提供专属的女神权益包,充分体现欧拉品牌对女性消费者的体贴和尊重,以及对专属化市场趋势的洞察,提升了产品与品牌价值,满足女神们对出行“不焦虑、不将就、不妥协”的原则,引领汽车市场消费升级。能将产品优化到这种贴心的程度,也难怪欧拉R1能创下如此优异的销售成绩。

总的来说,欧拉R1不仅拥有过硬的产品实力,还能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妥妥是都市新青年的最佳选择。相信未来,欧拉品牌将会持续“输出”,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优秀的产品!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